[請益] 林蕙真 中級會計學新論7、8版差異?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噗噗))時間10年前 (2015/09/17 10: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標是明年的高普考, 會計學這科打算買林蕙真老師的中級會計學新論來讀, 好奇7、8版之間的差異大嗎? 因為朋友有7版的書, 但如果變動太多我可能就直接去買新的來念, 想問問各位版大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20.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2458735.A.9E3.html

09/17 20:24, , 1F
退休金不是大改
09/17 20:24, 1F
文章代碼(AID): #1L-YnldZ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YnldZ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