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果12月無法進事務所該何時進比較好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kolin)時間10年前 (2015/09/17 21:1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役期要到12月初才結束 所以可能趕不上12事務所的報到 不知道要1-2月進去還是乾脆等到7月跟新的一批呢? 如果選隔年七月我時間比較彈性, 但是進去我的時候都快25了感覺有點操老, 加上1-6月可能還需要打工來維持家計, 但1月直接進去又會遇到年報, 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能不能負擔, 相當的兩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66.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2495808.A.FD3.html

09/17 22:13, , 1F
7月 1月沒空理你
09/17 22:13, 1F

09/17 22:19, , 2F
我也覺得七月or九月跟大團比較好XD
09/17 22:19, 2F

09/17 22:19, , 3F
1、2月進去大家沒空火氣又大 應該難理你XD
09/17 22:19, 3F

09/17 22:44, , 4F
25應該還好吧...
09/17 22:44, 4F

09/18 06:25, , 5F
當初就是1月進去 抗壓性和能力必需高更多 不然黑很快
09/18 06:25, 5F

09/18 11:10, , 6F
請問年後的狀況呢?
09/18 11:10, 6F

09/18 19:28, , 7F
缺錢就直接進啊
09/18 19:28, 7F

09/19 11:41, , 8F
都試試看
09/19 11:41, 8F
文章代碼(AID): #1L-hr0_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hr0_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