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關於今年高會的題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安妮)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6: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高會的題目,不論是選擇題(選擇9),或是申論題(申論2) 都出現了嚴重的出題瑕疵;而申論4按照補習班的解法則是語意不清, 複選23則是用了早就取消的名詞"半年報" 上述提到的四題我全提出了疑義,也很感謝一些熱心的大大提供相關疑義資料, 但是今年給我感覺高會這科出題不是很用心,也可能是出題老師特別想刁難人, 以至於出現了像申論2這種題目,不知道這次的爭議題目在歷史上來講是否算多的, 但真感覺會計師不是那麼好拿了,期望未來出題老師可以用心點,不要存在過大的爭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02.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0837587.A.46A.html

08/29 17:03, , 1F
我也這麼覺得,中會我也提了申論一跟二,這科最抖,希望
08/29 17:03, 1F

08/29 17:04, , 2F
能擦邊球,不過您今年這麼認真,肯定能及格的!加油
08/29 17:04, 2F

08/29 17:21, , 3F
cenny大大,很感謝您考前的指導,祝您今年順利通過喔^^
08/29 17:21, 3F
文章代碼(AID): #1LuM_JH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uM_JH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