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再補習還是買書來看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QQ)時間10年前 (2015/09/03 01:07), 10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準備財稅行政,已經上過一年郝強的會計學,對課本內容還算熟悉,有算過兩三遍了 。但是後來寫一些考古題發現自己對於一些小觀念還是要翻課本來看。 所以我有下面三個想法,麻煩大家給我建議: 1.再上一次課重聽觀念 2.買鄭丁旺老師的書來自修(不知道考財稅這本會不會太難) 3.直接買題目來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82.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1213639.A.71B.html ※ 編輯: qq88169 (36.239.182.90), 09/03/2015 01:08:04

09/03 08:08, , 1F
2
09/03 08:08, 1F

09/03 09:02, , 2F
建議買鄭的書自修 有閒暇時間 可以練四人幫課本題目
09/03 09:02, 2F

09/03 09:22, , 3F
財稅會計學程度跟會計中會差不多
09/03 09:22, 3F

09/03 09:23, , 4F
以102.103的題目來說,財稅的題目還比較難
09/03 09:23, 4F

09/03 09:24, , 5F
都補過一年就在round一次課本就好吧
09/03 09:24, 5F

09/03 11:21, , 6F
謝謝大家的建議 !^^
09/03 11:21, 6F

09/04 15:18, , 7F
厲害的自己唸鄭丁旺,省時間
09/04 15:18, 7F
文章代碼(AID): #1Lvop7S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vop7S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