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本稅務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yndy)時間10年前 (2015/09/04 1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大大.. 日本公司的所得稅申報有像台灣可以申報 書審 或 查帳 嗎? 對於外國人在日本設立的公司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49.187.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1344719.A.543.html
文章代碼(AID): #1LwIpFL3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wIpFL3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