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代書費相關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Y.C)時間10年前 (2015/09/04 20: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公司買了一間房 要付款給建設公司 建設公司給的費用明細中,有一筆代書費(事務所的)$19000 未滿$20000不用代扣所得10% 我只知道假如要代扣繳一定要匯給事務所 想請問這筆不用代扣繳的代書費一樣要匯到事務所? 還是可以一併匯給建設公司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1371236.A.4C9.html

09/07 11:06, , 1F
基本上直接匯給建設公司就可以了,他只是代收代付而
09/07 11:06, 1F

09/07 11:07, , 2F
已,地政士的收據還是會開你們公司的名字,到時候在
09/07 11:07, 2F

09/07 11:08, , 3F
1月在申報就可以了。
09/07 11:08, 3F
文章代碼(AID): #1LwPHaJ9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wPHaJ9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