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代書費相關問題
最近公司買了一間房
要付款給建設公司
建設公司給的費用明細中,有一筆代書費(事務所的)$19000
未滿$20000不用代扣所得10%
我只知道假如要代扣繳一定要匯給事務所
想請問這筆不用代扣繳的代書費一樣要匯到事務所?
還是可以一併匯給建設公司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1371236.A.4C9.html
推
09/07 11:06, , 1F
09/07 11:06, 1F
→
09/07 11:07, , 2F
09/07 11:07, 2F
→
09/07 11:08, , 3F
09/07 11:08, 3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0
195
222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