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成管會攸關成本和轉撥計價怎麼唸
以前這兩章學得不好
現在在聽巫老師的課
上得很好
我是上班族下班時候回家聽
覺得老師上滿快
之前的成會部分還好
以前學的還有些印象
最近上管會也是以前唸不好的地方
覺得跟不上有點侳折
請教大家這兩章怎麼唸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4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1850172.A.4F2.html
推
09/10 11:01, , 1F
09/10 11:01,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