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成管會攸關成本和轉撥計價怎麼唸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蝶戀)時間10年前 (2015/09/10 09: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這兩章學得不好 現在在聽巫老師的課 上得很好 我是上班族下班時候回家聽 覺得老師上滿快 之前的成會部分還好 以前學的還有些印象 最近上管會也是以前唸不好的地方 覺得跟不上有點侳折 請教大家這兩章怎麼唸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4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1850172.A.4F2.html

09/10 11:01, , 1F
增額成本=增資成本+機會成本
09/10 11:01, 1F
文章代碼(AID): #1LyECyJ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yECyJ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