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記帳士之會計學(說出心聲了...)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onk)時間10年前 (2015/09/15 10:11),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在考選部意見, 詢問記帳士之會計學概要。 若有兩派做法,該如何?? http://i.imgur.com/rGM9u7a.png
不過考選部沒有正面回應,就SOP回應。 只是說出長久來的心聲.... 只是少寫另一個老師....有三派喔.... 做法不統一,一堆人都死在不明不白的鍘筆之下......哭哭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2283076.A.70A.html

09/15 11:00, , 1F
他們是真的會召開試改會議,但成效如果就....
09/15 11:00, 1F

09/15 11:02, , 2F
成效如何就.....,sorry,打錯字了
09/15 11:02, 2F

09/15 11:40, , 3F
兩個都會給分,只要寫一個即可,不給申訴也可以爭取到分數
09/15 11:40, 3F

09/15 11:40, , 4F
,但這塊鄭寫的比較合理,我都用他的。
09/15 11:40, 4F

09/15 12:14, , 5F
不是都要寫鄭老師的
09/15 12:14, 5F

09/15 12:15, , 6F
中會部份比較多不一樣,記帳和普考應該還好
09/15 12:15, 6F

09/15 13:53, , 7F
林老師的寫法好像比鄭老師簡單一點?!分派真的好麻煩
09/15 13:53, 7F

09/15 14:20, , 8F
大家都學兩種方法嗎?光一種就有夠頭痛了,太多要背的~~@@
09/15 14:20, 8F

09/15 14:36, , 9F
啊,看錯了,依不同主題選不同方法,例如資產重估就之鄭的
09/15 14:36, 9F

09/15 14:36, , 10F
較合理,共用資產減損用張的較合理...之類的
09/15 14:36, 10F

09/16 05:27, , 11F
以前只有林鄭還比較好讀。聽說張是考委,會不會考試用
09/16 05:27, 11F

09/16 05:27, , 12F
張,怎樣都對?!
09/16 05:27, 12F
文章代碼(AID): #1Lztv4S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Lztv4S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