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三角貿易開發票方式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Black)時間10年前 (2015/09/22 11:4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請問以下為正常的三角貿易方式嗎? 應開何種發票呢? 賣方: A公司,設在台灣 買方: B公司,設於HK B指定交貨地: C公司,設在台灣 問題: 因為A無實際出口貨品 這樣會計上可以開INVOICE嗎? 如果不行,有什麼方法可以開發票給B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3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2893591.A.2C8.html

09/22 18:41, , 1F
你覺得是三角型嗎。這跟交貨地直接回到A有什麼兩樣
09/22 18:41, 1F

09/22 21:45, , 2F
財政部77.8.18.台財稅第七七○五七二五八四號函
09/22 21:45, 2F

09/22 21:48, , 3F
抱歉貼錯@@
09/22 21:48, 3F

09/22 22:19, , 4F
這不需解釋函;本法起運地,所在地,都在境內(非保區,非保
09/22 22:19, 4F

09/22 22:19, , 5F
品)………
09/22 22:19, 5F

09/22 22:21, , 6F
付個「學費」,就可以知道實務操作了…
09/22 22:21, 6F

09/23 21:24, , 7F
差額開二聯發票
09/23 21:24, 7F
文章代碼(AID): #1M0CyNB8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0CyNB8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