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大立光電 財務會計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親密生嫌隙)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3: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最近在401看到財務助理的缺 有幸被叫去面試 想請問會計部門的風氣如何? 加班大概都到幾點?是常態性的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4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3022205.A.687.html
文章代碼(AID): #1M0iLzQ7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0iLzQ7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