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張旭與李建的會審法規評價?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重新出發)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2: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張旭 跟 李建 兩人的會審法規評價如何?(要買104年版的函授) 另外 如果未來要上張旭的政府會計,會審法是不是選張旭的比較合適? 麻煩前輩指點一下!!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3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3069134.A.69F.html

09/24 13:58, , 1F
只上過李建老師的會審法 只能說老師強翻 會教授很多口訣
09/24 13:58, 1F

09/24 13:58, , 2F
上課幽默風趣 讓法規不用死背就可以印象很深刻 大推李
09/24 13:58, 2F

09/24 13:58, , 3F
建老師!!!!!!
09/24 13:58, 3F
文章代碼(AID): #1M0tpEQ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0tpEQ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