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事務所受訓準備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巴頓)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5:4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即將去台北為期三週的會計師事務所受訓 請問一下 1.補助的交通費是當天就會發現金嗎 (高鐵一張也不少錢 來來回回 手頭滿緊的) =通知單說補助週末來回交通費= 2.住飯店推薦帶什麼包包or行李箱嗎 有沒有什麼建議要帶的 沐浴乳 洗髮乳 吹風機 飯店應該有 3.會計師事務所受訓有沒有建議帶什麼or準備什麼? 4.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建議呢 … 謝謝大家^^ 祝大家事務所順利 ----- Sent from JPTT on my 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M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39.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3599370.A.F78.html

09/30 18:40, , 1F
可以爬文!想當初這問題我也問過阿(菸)
09/30 18:40, 1F

09/30 18:51, , 2F
認真給你建議,進去之後不懂先試著找答案,真的找不
09/30 18:51, 2F

09/30 18:51, , 3F
到再問,不然遇到機歪一點的你就被電到飛了
09/30 18:51, 3F
thanks ※ 編輯: GeorgePatto (122.118.15.148), 10/01/2015 22:39:28
文章代碼(AID): #1M2vGAzu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2vGAzu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