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急!明天就要簽合約書了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hannle6738)時間10年前 (2015/10/08 23:03),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先進你們好 我是一個剛剛創業經營模式是提供商品給店家並以進貨方式的魯蛇 好不容易在兩天前跟店家談成功 願意進我的貨賣賣看 因為是自己創業沒有人帶 甚至很多細節都是店家跟我說 我才看情況反應的 像是店家問我有沒有含稅 有沒有現金折扣等等 最後討論出的進貨金額是售價的7折 且含稅並有現金折扣5% 我想請問一下 1.含稅跟現金折扣是一樣的東西嗎..? 2.如果這次總售價是30000元,請問這樣子我是該30000*0.7=收21000 然後在開發票給店家,店家如果用現金給我 我在折扣5%嗎? 非常謝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316636.A.DA9.html ※ 編輯: channle6738 (218.173.65.107), 10/08/2015 23:09:42

10/08 23:25, , 1F
我的理解是:如果對方現金給你的話定價30000你要開發票的
10/08 23:25, 1F

10/08 23:27, , 2F
金額為:30000*0.7*0.95=19950
10/08 23:27, 2F

10/09 11:23, , 3F
19950(含稅$
10/09 11:23, 3F

10/09 19:27, , 4F
非常謝謝a大跟o大慷慨解囊
10/09 19:27, 4F
文章代碼(AID): #1M5eNSs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5eNSs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