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急!明天就要簽合約書了
各位先進你們好
我是一個剛剛創業經營模式是提供商品給店家並以進貨方式的魯蛇
好不容易在兩天前跟店家談成功
願意進我的貨賣賣看
因為是自己創業沒有人帶
甚至很多細節都是店家跟我說
我才看情況反應的
像是店家問我有沒有含稅
有沒有現金折扣等等
最後討論出的進貨金額是售價的7折
且含稅並有現金折扣5%
我想請問一下
1.含稅跟現金折扣是一樣的東西嗎..?
2.如果這次總售價是30000元,請問這樣子我是該30000*0.7=收21000
然後在開發票給店家,店家如果用現金給我 我在折扣5%嗎?
非常謝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5.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316636.A.DA9.html
※ 編輯: channle6738 (218.173.65.107), 10/08/2015 23:09:42
推
10/08 23:25, , 1F
10/08 23:25, 1F
→
10/08 23:27, , 2F
10/08 23:27, 2F
推
10/09 11:23, , 3F
10/09 11:23, 3F
→
10/09 19:27, , 4F
10/09 19:27, 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