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非會計系到事務所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哈哈哈)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2:35), 編輯推噓3(8511)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為中字輩財金研究所的碩士生 有修過中會 這樣容易進到四大工作嗎? 非本科系進去能做什麼呢 ? 事務所有能運用財金知識的部門工作嗎? 審計是在做什麼,查帳嗎? 去事務所一定要考會計師執照才能在升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5.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415725.A.9CE.html

10/10 03:12, , 1F
我先
10/10 03:12, 1F

10/10 05:16, , 2F
連事務所在幹嘛都不知道 勸你還是別進去了
10/10 05:16, 2F

10/10 08:37, , 3F
不用怕,可以邊做邊學,只是記得先把大腦收起來或是丟
10/10 08:37, 3F

10/10 08:37, , 4F
掉,不然不能跟同事溝通。
10/10 08:37, 4F

10/10 14:48, , 5F
中臺?
10/10 14:48, 5F

10/10 15:08, , 6F
這是中字輩碩士生的水準?
10/10 15:08, 6F

10/10 16:31, , 7F
你問的問題自己查就有了
10/10 16:31, 7F

10/10 17:47, , 8F
很驚訝中字輩學生會提出Google2秒就有的問題
10/10 17:47, 8F

10/10 17:51, , 9F
其實有,叫交易咨詢部門,裡面有專門做金融資產評價
10/10 17:51, 9F

10/10 17:51, , 10F
的職位
10/10 17:51, 10F

10/10 18:05, , 11F
千千萬萬不要噓他 因為事實上大眾還是喜歡 普通大學的學
10/10 18:05, 11F

10/10 18:05, , 12F
10/10 18:05, 12F

10/10 18:21, , 13F
可以去25K記帳啊
10/10 18:21, 13F

10/10 20:29, , 14F
中字是哪間啊? 第一時間想到中興中央中正,還有漏的嗎?
10/10 20:29, 14F

10/10 20:31, , 15F
中山大學
10/10 20:31, 15F

10/10 21:28, , 16F
廢文
10/10 21:28, 16F

10/10 21:41, , 17F
中原中科
10/10 21:41, 17F

10/10 22:38, , 18F
會計師通常是會計人目標。不過也不一定要考,除非想當
10/10 22:38, 18F

10/10 22:38, , 19F
合夥會計人之類。通常很多人簽約一到就跳槽去私人公司
10/10 22:38, 19F

10/10 22:38, , 20F
工作。你的條件四大至少有一間會進的。
10/10 22:38, 20F

10/11 02:35, , 21F
當然行阿~~ 有認識中字輩的財金系,在四大金融組過很好
10/11 02:35, 21F

10/11 02:37, , 22F
爛公主一個,目前還窩在裡面,長的不討喜的男生會被他排擠
10/11 02:37, 22F

10/11 02:46, , 23F
喔喔
10/11 02:46, 23F

10/12 09:56, , 24F
中華和中國科
10/12 09:56, 24F
文章代碼(AID): #1M60ZjdE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60ZjdE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