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銷貨收入的認列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Amino)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8:5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KyPH917.jpg
我想問這題銷貨收入怎麼認列。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7.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474255.A.0CE.html

10/11 12:39, , 1F
備抵銷貨退回=1,000,000×(7%+3%)
10/11 12:39, 1F

10/11 12:40, , 2F
銷貨收入-備抵銷貨退回=銷貨淨額(900,000)
10/11 12:40, 2F

10/11 17:55, , 3F
預期有10%退回,帳款收不回來可能性大於可收回可能性,所以10
10/11 17:55, 3F

10/11 17:55, , 4F
%的部份不符合收入定義
10/11 17:55, 4F
文章代碼(AID): #1M6EsF3E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6EsF3E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