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小型會計師事務所的簽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tacy Lee)時間10年前 (2015/10/11 05:53),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 會計師事務所有簽約一年制的規定,若非因公司問題離職,只要未做滿一年,就要罰5萬 ,請問各位這合理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513987.A.193.html

10/11 07:08, , 1F
沒拿簽約金就不合理吧
10/11 07:08, 1F

10/11 10:19, , 2F
不合理,通常是流動率高,才會這樣嚇人
10/11 10:19, 2F

10/11 14:53, , 3F
跟他要簽約金啊
10/11 14:53, 3F

10/11 16:24, , 4F
感謝大家解惑!因新手不是很暸解,那什麼是簽約金?謝謝
10/11 16:24, 4F

10/11 16:24, , 5F
10/11 16:24, 5F

10/11 16:39, , 6F
簽約金你可以google,但你要簽約金 ,我想你也拿不到offe
10/11 16:39, 6F

10/11 16:39, , 7F
r
10/11 16:39, 7F

10/11 16:47, , 8F
綁一年約是避免爽完淡季忙季就離職,不用懲罰金沒約束力
10/11 16:47, 8F

10/11 23:55, , 9F
暸解~謝謝大家回應!!
10/11 23:55, 9F

10/12 10:42, , 10F
沒聽過事務所有給簽約金的@@但是違約金這塊,是真的有事務
10/12 10:42, 10F

10/12 10:43, , 11F
所跟離職員工打官司 所以先看待遇是否能接受吧
10/12 10:43, 11F
文章代碼(AID): #1M6OZ36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6OZ36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