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累積盈虧的問題
大家好
我是會計的初學者
這個笨問題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裡問
倘若不適合我再自刪
累積盈餘是歷年未分配的盈餘
而未非配的盈餘不在借方的現金或銀行戶頭裡的話
會在哪裡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2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704579.A.36A.html
→
10/13 22:40, , 1F
10/13 22:40, 1F
→
10/13 22:40, , 2F
10/13 22:40, 2F
→
10/13 22:40, , 3F
10/13 22:40, 3F
推
10/13 23:18, , 4F
10/13 23:18, 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