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累積盈虧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ander)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0: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會計的初學者 這個笨問題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這裡問 倘若不適合我再自刪 累積盈餘是歷年未分配的盈餘 而未非配的盈餘不在借方的現金或銀行戶頭裡的話 會在哪裡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2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704579.A.36A.html

10/13 22:40, , 1F
個人淺見,累積盈虧屬權益項下,簡單說是由損益結轉過
10/13 22:40, 1F

10/13 22:40, , 2F
來的,也就是從虛科目轉實科目,例如 借現金貸營業收入
10/13 22:40, 2F

10/13 22:40, , 3F
,之後再借營業收入貸累積盈虧,
10/13 22:40, 3F

10/13 23:18, , 4F
任何資產項目皆有機會?!
10/13 23:18, 4F
文章代碼(AID): #1M7753D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7753D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