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國會計師AICPA成績認證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Mercedes)時間10年前 (2015/10/13 21: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最近打算寄英文成績單和學位證明給FACS 想請問各位當初是請校方直接寄給FACS 還是自己收到學校有彌封成績單在內的學校信封,自己再寄過去呢? 假設是自己寄的話,申請表和支票是不是要分開寄才能裝成是校方寄成績單? 最後想請問一定要支票嗎?直接附美金現鈔可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743675.A.033.html

10/15 12:38, , 1F
可以自己寄,成績單單獨寄,申請表跟美金現鈔一起寄
10/15 12:38, 1F

10/19 19:06, , 2F
謝謝!
10/19 19:06, 2F
文章代碼(AID): #1M7Gdx0p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7Gdx0p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