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考試申論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Amino)時間10年前 (2015/10/15 01:0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一個可能很蠢的問題 中會的國家考試如果寫申論分錄, 數字的由來,算式都要寫嗎?寫多詳細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842309.A.A5B.html

10/15 13:32, , 1F
金額只要是題目上沒有的都要寫出算試,要讓他知道怎麼算
10/15 13:32, 1F

10/15 13:32, , 2F
10/15 13:32, 2F

10/15 21:54, , 3F
所以如果架表可能會很亂,或是要在下面計算?
10/15 21:54, 3F
文章代碼(AID): #1M7ej5f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7ej5f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