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考試申論
問一個可能很蠢的問題
中會的國家考試如果寫申論分錄,
數字的由來,算式都要寫嗎?寫多詳細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842309.A.A5B.html
→
10/15 13:32, , 1F
10/15 13:32, 1F
→
10/15 13:32, , 2F
10/15 13:32, 2F
推
10/15 21:54, , 3F
10/15 21:54, 3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