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IAS7新會計
請問郝強老師書上的新會計是什麼意思?
現金流量表有改格式嗎?
還是照以前編現流表的格式嗎?
例如之前學的是:現金及應收帳款收現
圖片上面是寫銷貨收現(自顧客收取之現金)
那該寫哪一個呢?
謝謝
http://i.imgur.com/VZaM5X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53.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891580.A.239.html
※ 編輯: uppowergo (118.170.153.113), 10/15/2015 14:49:10
推
10/15 15:22, , 1F
10/15 15:22, 1F
推
10/15 18:31, , 2F
10/15 18:31, 2F
推
10/15 21:40, , 3F
10/15 21:40, 3F
謝謝,想問間接法下,營運產生之現金流量的格式下圖如何改寫呢?
考現流表是開始用新會計了嗎?
http://i.imgur.com/5kkbhFu.jpg

※ 編輯: uppowergo (118.170.153.113), 10/16/2015 00:22:40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