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進事務所真的有空玩社團嗎?
據聞
像是資誠跟勤業都有不少社團
不過我有一點比較好奇
聽說事務所常常在加班
這樣還有時間玩社團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E975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58.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942805.A.885.html
推
10/16 08:10, , 1F
10/16 08:10, 1F
→
10/16 08:10, , 2F
10/16 08:10, 2F
→
10/16 08:41, , 3F
10/16 08:41, 3F
→
10/16 11:31, , 4F
10/16 11:31, 4F
→
10/16 13:30, , 5F
10/16 13:30, 5F
推
10/16 14:03, , 6F
10/16 14:03, 6F
推
10/16 17:38, , 7F
10/16 17:38, 7F
→
10/16 18:37, , 8F
10/16 18:37, 8F
推
10/16 19:53, , 9F
10/16 19:53, 9F
推
10/16 19:54, , 10F
10/16 19:54, 10F
→
10/16 20:38, , 11F
10/16 20:38, 11F
→
10/16 21:16, , 12F
10/16 21:16, 12F
→
10/16 21:16, , 13F
10/16 21:16, 13F
推
10/17 18:56, , 14F
10/17 18:56, 1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