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審計的重點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貢茶香Q甜)時間10年前 (2015/10/16 08: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舉凡某某老師的太陽。重點都用心歸納出來 但是在背誦時候真心要有一個自己口訣串連。例如電腦審計要先怎樣之後牽扯到特性 想請問板上大大都是如何把重點無壓力的背誦出來 另外想詢問 金氏那本中英對照有改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7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4956729.A.2D8.html

10/18 13:43, , 1F
已經很好背了,口訣就只能自己想
10/18 13:43, 1F
文章代碼(AID): #1M84evB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84evB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