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租屋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HarryPC)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1: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遇到租屋問題 想請問各位前輩 目前在D所工作 因為九月中才找房子 一直找不到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房東在民生東路上有一間不錯的套房 但房客最近確定11月中才搬走 在那之前 我是住在房東 另一間在吳興街的雅房 但10月開始上班以後 幾乎都在外勤... 感覺住公司附近似乎沒有那麼必要?! 但爬文又說 不住公司附近的話 忙季的時候要有搭計程車通勤的準備 (不過我有機車 吳興街的雅房 在公寓五樓 房東提供電鍋 電磁爐 廁所房東掃 附近無捷運 一個月4000(我覺得好便宜 民生東路的套房 有廚房 走路五分鐘就到公司 但一個月 12000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忙季(1~5月)是都在所內嗎? 這兩間房子到底該怎麼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260975.A.570.html

10/20 22:47, , 1F
看來你沒在忙季中打滾,如果遇到忙季,你就知道.....
10/20 22:47, 1F

10/20 22:47, , 2F
住事務所附近是很棒的
10/20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M9EwlLm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9EwlLm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