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結束公司留抵稅額退稅會很麻煩嗎?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9 22:09),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國稅局辦公司結束營業 還有兩萬的留抵稅額 人員說要申請退的話 就要撤查公司營業細節後才能退 聽起來好像很麻煩的樣子 我的公司幾乎都沒什麼營業 之前請過幾個人 不過幾乎都沒有做什麼傳票、日記簿、出勤卡 這樣各位會建議我申請退留抵稅額嗎? 還是乾脆自願放棄 想聽聽各位高手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263763.A.6DF.html

10/19 22:39, , 1F
放棄事小,查你帳就好玩!進貨進來是加值加工後出售;是漏
10/19 22:39, 1F

10/19 22:39, , 2F
報銷售額?亦或虛報進項?常理說留抵下根本是無回收成本,
10/19 22:39, 2F

10/19 22:39, , 3F
這還未考慮非含稅額之 費用或成本,作大愛事業否?營利事業
10/19 22:39, 3F

10/19 22:39, , 4F
,以營利為目的,不是成立來虧錢的!!
10/19 22:39, 4F

10/19 22:40, , 5F
退回機率很低,可能繞了一圈後還是退不回
10/19 22:40, 5F

10/20 00:17, , 6F
國稅局就像流氓,繳錢可以,討錢? 查帳查死你+罰死你
10/20 00:17, 6F

10/20 10:25, , 7F
留抵的原因是什麼?漏銷、固定資產..先確認再看能否退稅
10/20 10:25, 7F

10/20 11:35, , 8F
放棄囑…不太可能退的回來,反而惹的一身腥...
10/20 11:35, 8F

10/20 11:41, , 9F
第一步先把所有帳冊送進國稅局先,想想還是放棄好了= =
10/20 11:41, 9F

10/20 21:16, , 10F
退不下來的...光準備資料的時間就不符成本,帶了一堆
10/20 21:16, 10F

10/20 23:58, , 11F
要結束前最好都開光發票省麻煩,但太多公司馬都在留抵留
10/20 23:58, 11F

10/20 23:58, , 12F
一堆~你要說國稅局很流氓,但一堆公司也很流氓(菸) 進
10/20 23:58, 12F

10/20 23:58, , 13F
銷互抵不是嗎(笑)
10/20 23:58, 13F
文章代碼(AID): #1M9FcJR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9FcJR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