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所請問發放面試通知了嗎?
版上各位大家好!
想問問有人有收到D所通知了嗎?還是D所還沒通知,需要再等等?
剛剛收到K所面試通知,想說D所會不會也有發通知,而自己是沒有收到面試通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417673.A.C27.html
推
10/21 16:55, , 1F
10/21 16:55, 1F
推
10/21 17:09, , 2F
10/21 17:09, 2F
推
10/21 18:15, , 3F
10/21 18:15, 3F
推
10/21 18:18, , 4F
10/21 18:18, 4F
推
10/21 18:24, , 5F
10/21 18:24, 5F
→
10/21 18:25, , 6F
10/21 18:25, 6F
推
10/21 18:43, , 7F
10/21 18:43, 7F
推
10/21 19:30, , 8F
10/21 19:30, 8F
推
10/21 19:35, , 9F
10/21 19:35, 9F
推
10/21 19:54, , 10F
10/21 19:54, 10F
應該是不會,我也是自己投履歷,跟學校投的是同時出來。
※ 編輯: pencilsys (101.12.26.97), 10/21/2015 19:56:52
→
10/21 22:50, , 11F
10/21 22:50, 1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