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所請問發放面試通知了嗎?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_.)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6:54), 10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大家好! 想問問有人有收到D所通知了嗎?還是D所還沒通知,需要再等等? 剛剛收到K所面試通知,想說D所會不會也有發通知,而自己是沒有收到面試通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417673.A.C27.html

10/21 16:55, , 1F
有收到
10/21 16:55, 1F

10/21 17:09, , 2F
校徵有收到
10/21 17:09, 2F

10/21 18:15, , 3F
我有收到了
10/21 18:15, 3F

10/21 18:18, , 4F
有收到+1
10/21 18:18, 4F

10/21 18:24, , 5F
D跟K的面談時間一樣= = 是要我們提早放棄K嗎 o'_'o
10/21 18:24, 5F

10/21 18:25, , 6F
D是按學校安排面試,後面還會再通知
10/21 18:25, 6F

10/21 18:43, , 7F
有收到~~
10/21 18:43, 7F

10/21 19:30, , 8F
> < 我D跟K都還沒收到通知… 有人跟我一樣慘的嗎
10/21 19:30, 8F

10/21 19:35, , 9F
N大,我跟你一樣…我是自己投校園徵才履歷過去的:-(
10/21 19:35, 9F

10/21 19:54, , 10F
回樓上 我也是自己投的也會不會是自己投比較慢通知?
10/21 19:54, 10F
應該是不會,我也是自己投履歷,跟學校投的是同時出來。 ※ 編輯: pencilsys (101.12.26.97), 10/21/2015 19:56:52

10/21 22:50, , 11F
請問有人10/2去D所面試,有人有接到後續的消息嗎???
10/21 22:50, 11F
文章代碼(AID): #1M9rB9md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9rB9m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