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題中會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Amino)時間10年前 (2015/10/21 19: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a/mCjRc 請問保留盈餘的高低估怎麼看 還有另一題是運用到怎麼樣的觀念求負債的FV?請教高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2.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5426548.A.967.html

10/21 20:28, , 1F

10/21 20:30, , 2F
文章代碼(AID): #1M9tLqbd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9tLqb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