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損益表中的母公司及非控制權益比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舞佾江月任八方)時間10年前 (2016/03/07 00: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請問如果母公司或非控制權益中有一者為負, 或兩者皆為負數,該如何拆分比率, 主要是因為需要使用EBIT, 但不知道該如何將合併報表中的EBIT扣除非控制權益, 原本是想說使用稅後淨利中的比率去分,但遇到至少有一者為負好像就不能如此, 因為非追求會計上完美,故只要有個合理的解決方式即可, 或想請問高會書籍會有提到類似這種解決方法嗎?(抱歉,沒修過高會) 如果願意告訴我大概在哪本書有寫得清楚告訴我也可, 還希望能有人能夠幫忙回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7282609.A.A5B.html
文章代碼(AID): #1Mt5unf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t5unf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