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損益表中的母公司及非控制權益比率
大家好,想請問如果母公司或非控制權益中有一者為負,
或兩者皆為負數,該如何拆分比率,
主要是因為需要使用EBIT,
但不知道該如何將合併報表中的EBIT扣除非控制權益,
原本是想說使用稅後淨利中的比率去分,但遇到至少有一者為負好像就不能如此,
因為非追求會計上完美,故只要有個合理的解決方式即可,
或想請問高會書籍會有提到類似這種解決方法嗎?(抱歉,沒修過高會)
如果願意告訴我大概在哪本書有寫得清楚告訴我也可,
還希望能有人能夠幫忙回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7282609.A.A5B.html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21
88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