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勤業高雄所或台北所
最近要D所簽約了
目前只知道錄取台北所 尚未知道分組
人資說還可以再調整分發
本身是在台北打滾念書多年的高雄人
有在考慮畢業後要不要回高雄可以住家
爬文高雄所相關的資訊 推文都是推D 但很少具體的描述..
因為聽說高雄沒有分組所以主要想請問一下整體而言情況如何..
忙季加班是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想先打聽下大概要加到幾點?
工作氣氛如何?出差機會會比較少嗎?
夜歸的話 是否可報計程車車資?
若有同時待過兩分所的板大可以提供北高福利,L2up薪資或升遷的差異嗎
※ 編輯: Qmii (223.140.20.96), 03/22/2016 11:33:10
推 cool10528: 當然是回高雄,你在台北光房租就划不來了
起薪一樣 單就$$當然是回高雄划算XD
所以想從工作量或發展性的差異來比較 謝謝!
※ 編輯: Qmii (223.140.243.56), 03/22/2016 14:50:36
→
03/22 18:43, , 1F
03/22 18:43, 1F
推
03/22 19:10, , 2F
03/22 19:10, 2F
推
03/22 22:32, , 3F
03/22 22:32, 3F
推
03/22 23:35, , 4F
03/22 23:35, 4F
※ 編輯: Qmii (101.8.11.119 臺灣), 04/04/2022 21:54:04
※ 編輯: Qmii (101.8.11.119 臺灣), 04/05/2022 14:04:50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