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勤業高雄所或台北所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Q咪)時間10年前 (2016/03/22 11:26), 4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D所簽約了 目前只知道錄取台北所 尚未知道分組 人資說還可以再調整分發 本身是在台北打滾念書多年的高雄人 有在考慮畢業後要不要回高雄可以住家 爬文高雄所相關的資訊 推文都是推D 但很少具體的描述.. 因為聽說高雄沒有分組所以主要想請問一下整體而言情況如何.. 忙季加班是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想先打聽下大概要加到幾點? 工作氣氛如何?出差機會會比較少嗎? 夜歸的話 是否可報計程車車資? 若有同時待過兩分所的板大可以提供北高福利,L2up薪資或升遷的差異嗎 ※ 編輯: Qmii (223.140.20.96), 03/22/2016 11:33:10 cool10528: 當然是回高雄,你在台北光房租就划不來了 起薪一樣 單就$$當然是回高雄划算XD 所以想從工作量或發展性的差異來比較 謝謝! ※ 編輯: Qmii (223.140.243.56), 03/22/2016 14:50:36

03/22 18:43, , 1F
推台北客戶規模不同
03/22 18:43, 1F

03/22 19:10, , 2F
如果未來要在高雄定居 就去高雄所 跳到客戶那比較方便
03/22 19:10, 2F

03/22 22:32, , 3F
高雄所!
03/22 22:32, 3F

03/22 23:35, , 4F
在裡面找個男朋友兼司機 (誤)
03/22 23:35, 4F
※ 編輯: Qmii (101.8.11.119 臺灣), 04/04/2022 21:54:04 ※ 編輯: Qmii (101.8.11.119 臺灣), 04/05/2022 14:04:50
文章代碼(AID): #1MyBk39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yBk39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