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稅務組轉去審計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虎妹)時間10年前 (2016/03/23 17: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illCHina (把拔~我想買GTR)》之銘言: : 請問稅務組轉去審計 : 年資會重算嗎? 不會到重算這麼誇張 : 因為這兩年想拚證照 : 但看我那些朋友們在審計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更不用說讀書了. 如果沒有接IPO跟非歷年制,其實是有淡季可以念書的 基本上淡季你高興怎麼請應該都不會有人管你 就算不請假下班也是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念書 當然忙季的時候能睡飽就是一種幸福了 不過四大每年審計組的同仁考上CPA並非少數 還是要看你如何運用空閒時間 畢竟很多人一到淡季就是出國去玩,不出國下班也是娛樂活動瘋狂打卡 而那些不打卡默默念書的人 最後就是在放榜時大家羨慕的對象 : 所以想先在稅務組 兩年~三年左右 待滿三年叫做Heavy senior,照理來說薪資應該是會要調整到45K~48K 但如果你轉到審計被雇用當Lv2 薪資可能會被砍到40K左右 即使讓你當senior,不熟悉審計的你也會很痛苦,搞不好還會提前結束事務所生涯 : 考到cpa證照 : 之後跳審計 : 請問這樣薪水會被打折嗎?? 會 如果不在意薪資可以這樣跳,但可能你同學在當mgr了你還在當senior 因為能不能當mgr看的還是你再審計上的經驗以及資歷 就看你會不會在意這種事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2.22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8726872.A.429.html

03/23 22:28, , 1F
不會在意那幾千塊 也喜歡當小staff XDD
03/23 22:28, 1F
文章代碼(AID): #1MycVOG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ycVOG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