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產品組合下的損益兩平分析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會計小白)時間10年前 (2016/03/25 15: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 題目給的組合是 銷貨量比 或是 銷貨額比, 求 加權平均每單位產品售價 時, 要用那個比例? 自己覺得是用量比較合理, 還是看題目給那個就用那個? 謝謝大家幫忙。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8892512.A.F37.html

03/26 20:58, , 1F
用量?
03/26 20:58, 1F

03/26 21:17, , 2F
好像誤會你了,哈哈。算平均價是用量沒錯
03/26 21:17, 2F
文章代碼(AID): #1MzExWyt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zExWyt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