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產品組合下的損益兩平分析
想請問,
題目給的組合是 銷貨量比 或是 銷貨額比,
求 加權平均每單位產品售價 時,
要用那個比例?
自己覺得是用量比較合理,
還是看題目給那個就用那個?
謝謝大家幫忙。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8892512.A.F37.html
推
03/26 20:58, , 1F
03/26 20:58, 1F
推
03/26 21:17, , 2F
03/26 21:17, 2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