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考CPA的朋友,互相打氣督促(已徵滿)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皮皮兒)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1:02),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午安 如題。。違反版規,請告知,自D 希望可以相互打氣,督促,討論問題 另外,謝絕~~不發問,不解惑,潛水群組組員~~ 原po板橋,事務所工作的在職考生,大嬸 今年要考 中會、審計、三法、成會 我們一起加油吧,站內信請附上line I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9.120.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9825359.A.F18.html ※ 編輯: pippier (124.109.120.86), 04/05/2016 14:28:51 ※ 編輯: pippier (124.109.120.86), 04/07/2016 00:17:09
文章代碼(AID): #1N0ohFy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0ohFy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