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台中分所以及台北分所的選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大一嫩嫩)時間10年前 (2016/04/05 17:2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立大學財政系畢業,四大事務所的履歷會在最近寄出 但因爲家在台中,多了台中分所的這個考量。 除了多了陪家人的時間外,金錢上亦是考量, 畢竟租房等等皆是開銷 但在之後爬文搜尋到版上關於台中分所的資訊, 有些是提到台北台中的上市上櫃數量差別, 會影響到查核經驗的累積, 又或者機會上會有所不同。 目前事務所在生涯規劃中是想透過實務經驗了解產業的內容,從中找尋想再行進修的部分 未來亦有打算出國進修,或往財務方面發展。 想請問版上已在事務所的前輩們,就目前畢業後的選擇,會建議回台中就業又或者繼續留 在台北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5.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9848345.A.3A9.html

04/05 19:10, , 1F
何不考財稅
04/05 19:10, 1F

04/05 19:16, , 2F
反正都只待個幾年而已,staff我覺得沒什麼差別。
04/05 19:16, 2F

04/05 22:48, , 3F
同意樓上,staff在哪沒差,台北也會有爛組~台中還能省錢
04/05 22:48, 3F

04/05 22:48, , 4F
04/05 22:48, 4F

04/06 08:26, , 5F
離家近
04/06 08:26, 5F

04/06 13:26, , 6F
台北也是一堆糞組跟客戶
04/06 13:26, 6F
文章代碼(AID): #1N0uIPE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0uIPE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