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台中分所以及台北分所的選擇
國立大學財政系畢業,四大事務所的履歷會在最近寄出
但因爲家在台中,多了台中分所的這個考量。
除了多了陪家人的時間外,金錢上亦是考量,
畢竟租房等等皆是開銷
但在之後爬文搜尋到版上關於台中分所的資訊,
有些是提到台北台中的上市上櫃數量差別,
會影響到查核經驗的累積,
又或者機會上會有所不同。
目前事務所在生涯規劃中是想透過實務經驗了解產業的內容,從中找尋想再行進修的部分
未來亦有打算出國進修,或往財務方面發展。
想請問版上已在事務所的前輩們,就目前畢業後的選擇,會建議回台中就業又或者繼續留
在台北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5.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9848345.A.3A9.html
→
04/05 19:10, , 1F
04/05 19:10, 1F
推
04/05 19:16, , 2F
04/05 19:16, 2F
推
04/05 22:48, , 3F
04/05 22:48, 3F
→
04/05 22:48, , 4F
04/05 22:48, 4F
推
04/06 08:26, , 5F
04/06 08:26, 5F
推
04/06 13:26, , 6F
04/06 13:26, 6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