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會或有負債觀念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hawaiiyaya)時間10年前 (2016/04/16 13:3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cGHWU5U.jpg
不太懂書上寫的合約義務 有沒有高手能再白話一點說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8.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0784998.A.C2A.html

04/16 16:31, , 1F
就只是這個合約的價值列入移轉對價,而他的科目叫apic
04/16 16:31, 1F

04/16 17:22, , 2F
上面是簽約可能支付固定股票 下面是簽約可能支付變動股
04/16 17:22, 2F

04/16 17:24, , 3F
票 所以上面的也可以說 無合約可能支付變動股票 我猜的
04/16 17:24, 3F
文章代碼(AID): #1N4Szcm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4Szcm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