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成管會NPV分析(已解決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暮雨疏狂)時間10年前 (2016/04/20 08:5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http://i.imgur.com/DraqYX2.jpg
http://i.imgur.com/hhYVoSH.jpg
想請問蕭靖老師課本的這題 我的問題是是提高的營運資金40,000不是每年都有的嗎,為什麼不是用年金現值計算而是 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1113995.A.3F3.html

04/20 09:13, , 1F
營運資金是一開始投入年底再回收的
04/20 09:13, 1F

04/20 10:39, , 2F
營運資金在投資終期才會回收
04/20 10:39, 2F
原來如此 謝謝大家! ※ 編輯: rebercca17 (223.138.143.236), 04/20/2016 10:45:56

04/20 20:01, , 3F
今天也剛好看到這題覺得有疑問 為什麼最後不是*1.98呢?
04/20 20:01, 3F
因為如版友所說 是第一年投入 但是終期才回收 所以是*小p ※ 編輯: rebercca17 (223.138.226.169), 04/20/2016 20:24:28
文章代碼(AID): #1N5jIBFp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5jIBFp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