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職涯討論交流 (已額滿)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Rachel)時間10年前 (2016/04/26 12:5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潛水許久第一次在會計版po文,不知道恰不恰當...事情是這樣的... 前日晚上在麵館吃麵時, 聽見隔壁桌兩位同學好像即將畢業在討論就業的方向, 因為小麵館的桌子基本上是連在一起的, 又聽到"四大"兩個字,忍不住就偷聽了大概5分鐘, 約莫是在考慮事務所、銀行、和企業。 聽著她們對各個職業提出的想像和問題, 本來有點想加入那個對話,但又怕嚇到人家,最終還是結帳閃人了。 但這兩天一直在想...當年如果有人可以讓我問、協助我瞭解不同的工作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應該會覺得很有幫助吧... 所以有點後悔那天就這樣結帳離開了。 因此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說如果有正準備畢業、轉換工作的版友, 對於某些職業的選擇有什麼想討論的話,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分享之類的 (這週日5/1上午10點,捷運忠孝復興站,一杯咖啡的時間) 雖然比起許多前輩,我也沒什麼特別的經歷, 但工作這些年,大概瞭解幾種職業類別可以跟大家交流一下, 大致就是四大(審計)→外商(會計)→MBA→外商(財務)→外商(財+會) 為了維持交談品質,人數以加我四人為限, 有興趣的版友請站內信,具名不具名或暱稱皆可, 但請簡單說一下你目前所處的階段,跟大概想討論的方向~ (ex: 即將畢業選工作中、考慮離開事務所、考慮繼續深造...etc) 這樣我比較好衡量這是否在我回答得了的範圍,謝謝大家。 ps. 若有違反版規請版主刪文沒關係,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6.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1646561.A.A5B.html

04/26 13:45, , 1F
人真好,推~
04/26 13:45, 1F

04/26 14:34, , 2F
好心推!!!
04/26 14:34, 2F

04/26 15:55, , 3F
QQ很想知道,但才大二
04/26 15:55, 3F

04/26 21:34, , 4F
好心推!!!!好需要可是不在台北QQ
04/26 21:34, 4F

04/26 23:00, , 5F
好心推Q
04/26 23:00, 5F
文章代碼(AID): #1N7lJXf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7lJXf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