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FB-560他..他站不起來了 囧rz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暮雨疏狂)時間10年前 (2016/05/02 18:3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我用計算機都很小心翼翼 出門也都會用保護套裝好 但FB-560明明去年地特前才買 為什麼才幾個月他的螢幕就站不起來了呢Orz 每次橋好後 剛把題目看完他就馬上垂下去 又要扳一次 打完後正要對答案 又垂下去 囧rz 但他真的很好用啊~~~ 除了買新的一台外還有別的方法拯救他嗎QQ (已有買備用的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2185521.A.BD1.html

05/02 20:13, , 1F
吳淑貞:
05/02 20:13, 1F

05/02 23:11, , 2F
把筆芯盒卡在後面(同是受害者路過~
05/02 23:11, 2F

05/04 11:39, , 3F
我覺得這幾年可能是換工廠,品質不如以前的560了.....
05/04 11:39, 3F
文章代碼(AID): #1N9ounlH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9ounlH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