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104學年審計學暑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st031031)時間10年前 (2016/05/06 18:1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審計學沒修過的嗎? 這次實踐沒有開審計暑修... 還有哪間學校會開設審計學暑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9.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2529489.A.020.html

05/06 23:05, , 1F
先想辦法找滿人頭吧
05/06 23:05, 1F

05/06 23:05, , 2F
人頭夠 再去找願意開課的老師
05/06 23:05, 2F

05/30 09:06, , 3F
沒過+1 目前正拼命找其他有開的學校
05/30 09:06, 3F

06/08 01:57, , 4F
加一
06/08 01:57, 4F

06/16 22:02, , 5F
銘傳暑修二期有開審計二哦!!
06/16 22:02, 5F

07/13 14:35, , 6F
實踐有開審計二
07/13 14:35, 6F
文章代碼(AID): #1NB6tH0W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B6tH0W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