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會未來幾年的變動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舞佾江月任八方)時間10年前 (2016/05/10 10: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因為自己對合併報表還算有點興趣, 想要自修高會(從來沒學過), 但想到現在IFRS一直在改版,前年學的中會又要換IFRS9跟其他的.... 因此想等到會計準則相對穩定點在學, 因為想要用函授(花錢比較快), 因此想問一下之後的準則修訂還是集中在中會部分, 還是高會也會大修,因為如果高會會大修,可能就考慮先自修了, 如果不會大修,那應該就是函授或東吳學分班, 不過東吳學分班比較想上鄧淑珠的(可是感覺都不會是他開了?) 如果是函授的話,目前是想上名師巫的課, 想請問如果沒學過高會,他的課程適合嗎? 因為我主要是學習之後在實務看報表運用,不想要只會瘋狂解題那種, 而且靠解題來學的方式很不適合我.... 或者是大家有推薦其他從打底開始,講觀念為重,而非一直解題的函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2848430.A.ABF.html

05/10 18:10, , 1F
推鄧淑珠,理論實務兼具
05/10 18:10, 1F

05/11 00:58, , 2F
你應該去上財報分析的課而不是高會
05/11 00:58, 2F
文章代碼(AID): #1NCKkkg_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CKkkg_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