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預付租金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FHES)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6:2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忘記分類重發QQ 百世公司於X1年初成立,該公司租用辦公室,根據租約規定每月初支付租金60,000. 當年12月份,由於出納員的疏忽,而未將該月份的租金付與出租人,因而當年帳上有應付租金的調整分錄,X2年度共支付租金840,000 則X2年底調整後試算表中「預付租金」餘額為: 答案是60,000 問題點是不知道調整分錄怎麼做 跟最後答案 我做的調整分錄不知道對不對@@ http://i.imgur.com/EUKa8ZX.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81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3041605.A.74A.html

05/12 21:31, , 1F
他題目就這樣嗎?我看了老半天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要做
05/12 21:31, 1F

05/12 21:31, , 2F
調整,借租金貸應付不是正常嗎?
05/12 21:31, 2F
※ 編輯: fhesfhes010 (223.138.186.254), 05/13/2016 11:15:58

05/13 11:16, , 3F
我漏打了QQ
05/13 11:16, 3F

05/13 16:21, , 4F
你的題目滿詭異的,我實在看不懂QQ抱歉
05/13 16:21, 4F
文章代碼(AID): #1ND3v5T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D3v5T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