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零用金題目一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路邊踩到屎)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1:2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MQPQhwx.jpg
想問為什麼答案是A。 我的想法是期末未撥補, 所以借各項費用 貸零用金 這樣不是應該費用及資產都無誤嗎@@? 煩請各位指導一下,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66.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3368851.A.3D8.html

05/16 12:26, , 1F
覺得題目的意思連借費用貸零用金這分錄都沒有…
05/16 12:26, 1F

05/16 12:48, , 2F
題目是指没有做撥補的分錄
05/16 12:48, 2F

05/16 12:50, , 3F
就是没做借:費用,貸:零用金…的分錄
05/16 12:50, 3F

05/16 12:51, , 4F
導致費用低估,資產高估
05/16 12:51, 4F

05/16 13:26, , 5F
爛題目XD
05/16 13:26, 5F

05/16 13:43, , 6F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也想過是不是題目有錯,但為求慎
05/16 13:43, 6F

05/16 13:43, , 7F
重才來詢問@@ 再次謝謝大家的意見
05/16 13:43, 7F
文章代碼(AID): #1NEJoJFO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EJoJFO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