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勤業A110、資誠A1、安侯141B
前幾天組別公佈之後,還是非常猶豫,想請問大家。
勤業A110:爬文看到整體而言算是輕鬆的組,但又看到有人說福利大減....等等
資誠A1:有問過認識的人,他表示很忙很忙都是地獄QQ
安侯141B:還沒細分abc,餐會時覺得區會好像人蠻好的。
目前覺得如果可以報合理的加班時數,很忙很累是可以撐下去的,拜託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3390876.A.32A.html
推
05/16 21:44, , 1F
05/16 21:44, 1F
推
05/17 07:4, , 2F
05/17 07:4, 2F
9
推
05/17 10:34, , 3F
05/17 10:34, 3F
推
05/17 20:37, , 4F
05/17 20:37, 4F
推
05/17 21:51, , 5F
05/17 21:51, 5F
謝謝大家,我會去拜拜的QQ
※ 編輯: sky0829a (114.136.218.24), 05/19/2016 08:57:40
→
05/19 22:25, , 6F
05/19 22:25, 6F
→
05/21 23:24, , 7F
05/21 23:24, 7F
※ 編輯: sky0829a (49.158.176.8), 05/22/2016 16:05:38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