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勤業A110、資誠A1、安侯141B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兔子)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7:27),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組別公佈之後,還是非常猶豫,想請問大家。 勤業A110:爬文看到整體而言算是輕鬆的組,但又看到有人說福利大減....等等 資誠A1:有問過認識的人,他表示很忙很忙都是地獄QQ 安侯141B:還沒細分abc,餐會時覺得區會好像人蠻好的。 目前覺得如果可以報合理的加班時數,很忙很累是可以撐下去的,拜託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3390876.A.32A.html

05/16 21:44, , 1F
a110據說好壞各半,但目前全所的狀況去哪組哪線都一樣
05/16 21:44, 1F

05/17 07:4, , 2F
a110完全看經理是誰
05/17 07:4, 2F
9

05/17 10:34, , 3F
想知道勤業整所的狀況跟比以前差很多嗎?也在考慮110
05/17 10:34, 3F

05/17 20:37, , 4F
A110副理一堆,相較其他組比較沒那麼賽,所以人走的少
05/17 20:37, 4F

05/17 21:51, , 5F
110看線或副理!
05/17 21:51, 5F
謝謝大家,我會去拜拜的QQ ※ 編輯: sky0829a (114.136.218.24), 05/19/2016 08:57:40

05/19 22:25, , 6F
真的差很多 110算中上吧
05/19 22:25, 6F

05/21 23:24, , 7F
110不錯 麻煩原po幫刪上面注音推文...謝謝
05/21 23:24, 7F
※ 編輯: sky0829a (49.158.176.8), 05/22/2016 16:05:38
文章代碼(AID): #1NEPASC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EPASC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