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財稅行政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烈火暴龍 小奶)時間10年前 (2016/05/17 22: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I2KTEOe.jpg
Hi 大家晚安 碰到有個題目有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是c 有人可以我一下嗎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00.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3495709.A.B49.html

05/17 23:04, , 1F
正常來說 備抵呆帳餘額會在貸方 本題在借方可以想成
05/17 23:04, 1F

05/17 23:05, , 2F
不足500 調整後要4100 所以呆帳費用=4100+500=4600
05/17 23:05, 2F

05/18 11:40, , 3F
備抵呆帳的T字帳列出來就解完了,初會的內容
05/18 11:40, 3F
文章代碼(AID): #1NEomTj9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EomTj9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