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補習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jnhuang3366)時間10年前 (2016/05/18 13:46),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年大三升大四 是台中的大學經濟系的 大一雖然有必修初會 但是當時玩心太重 雖然有過但是基礎打的很不好 自己現在有去修財金系的課程 深深覺得自己會計真的要重念 由於大四有打算修財務管理 甚至是中會等課程 因此我計畫在暑假兩個月以補習的方式重新學一遍 讓大四時接上這些課程可以順利些 想請問這樣的話版友能否推薦適合的補習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3550365.A.305.html

05/18 13:53, , 1F
國王的標題?
05/18 13:53, 1F

05/18 14:21, , 2F
請按大T 修標題
05/18 14:21, 2F
※ 編輯: t910066 (111.82.72.25), 05/18/2016 17:43:30

05/18 20:25, , 3F
可以上一下高點鄭泓研究所的中會,在臺中,從7月初開始上
05/18 20:25, 3F

05/18 20:25, , 4F
05/18 20:25, 4F

05/18 22:36, , 5F
補習班兩個月應該是上不完啦
05/18 22:36, 5F

05/18 23:38, , 6F
補會研所?
05/18 23:38, 6F

05/19 00:57, , 7F
會研所上到10左右就上完了呀,堂數很多很紮實
05/19 00:57, 7F

05/19 01:34, , 8F
會研所跟高考會差很多嗎
05/19 01:34, 8F

05/19 04:42, , 9F
沒有,會研所基本上是高考範圍+英文範圍
05/19 04:42, 9F

05/19 04:42, , 10F
算是被包在裡面 你大四是英文授課就上會研所的
05/19 04:42, 10F

05/19 04:43, , 11F
用中文教科書的話就上高考就好
05/19 04:43, 11F
文章代碼(AID): #1NF06TC5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F06TC5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