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投履歷問題請教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原子心媽媽)時間10年前 (2016/05/23 22:4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原po輔仁大學會計系畢業 去年12月退伍 因為某些原因加上準備會計師執照 至今都還沒去工作 最近想投履歷到四大事務所 想請問 1.直接寄email至四大信箱 2.直接郵寄寄到四大人資部 哪個比較好 還是要透過104網站投遞履歷? 另外想請問如果104網站上面四大沒有審計員職缺(例如勤業) 直接以上面1.2.的方式投遞可以嗎? 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忙季結束六月可能會有很多人離職 還是我等六月多再投會比較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33.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4014790.A.299.html ※ 編輯: AtomHeartMom (1.165.133.164), 05/23/2016 22:51:12

05/23 23:11, , 1F
看規定 還有規定填表後再寄牛皮紙袋過去的
05/23 23:11, 1F

05/24 00:16, , 2F
104有的就可以上104看相關投遞履歷規定
05/24 00:16, 2F

05/24 00:17, , 3F
當然如果有同學朋友已在所內 你也可以詢問他
05/24 00:17, 3F

05/28 14:03, , 4F
我這禮拜投了,勤業在網路上登錄履歷加寄紙本到台北所H
05/28 14:03, 4F

05/28 14:03, , 5F
R,KP跟資誠都是直接用104應徵沒寄紙本,目前勤業跟資
05/28 14:03, 5F

05/28 14:03, , 6F
誠都有聯絡我說收到履歷了
05/28 14:03, 6F
文章代碼(AID): #1NGnV6AP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GnV6AP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