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ICPA成績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成熟是需要歷練的)時間10年前 (2016/05/28 02:36),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學長姐 四科都PASS以後 會收到甚麼樣的成績單或資料 前幾天剛PASS最後一科 但是後續就有點無頭緒 上考試這州(Virginia)的BOA網站 還沒有更新最新一次跟上一次大概兩個月前的成績 請問之後會有紙本的四科成績之類的寄到家中嗎 我還沒有美國的工作經驗 所以沒有馬上要申請License 不知道是否有甚麼程序是我要現在做的呢?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學長姐知道 Ethics是不是也是在18個月要考過 還是等我有工作經驗要申請License前再考就好 麻煩解惑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79.10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4374203.A.C2C.html

05/28 18:15, , 1F
會寄紙本的信通知你考過了,上面會寫四科成績,也會寫要去
05/28 18:15, 1F

05/28 18:16, , 2F
甚麼網站看取得license的方法~至於ethic,辦license時要交
05/28 18:16, 2F

05/28 18:18, , 3F
有效期限內的成績(我考的州是這樣),所以自己抓好考試時間
05/28 18:18, 3F

05/29 08:49, , 4F
太感謝了~那我等待紙本的通知信!
05/29 08:49, 4F
文章代碼(AID): #1NI9Exmi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I9Exmi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