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ICPA成績
請問學長姐
四科都PASS以後
會收到甚麼樣的成績單或資料
前幾天剛PASS最後一科
但是後續就有點無頭緒
上考試這州(Virginia)的BOA網站
還沒有更新最新一次跟上一次大概兩個月前的成績
請問之後會有紙本的四科成績之類的寄到家中嗎
我還沒有美國的工作經驗
所以沒有馬上要申請License
不知道是否有甚麼程序是我要現在做的呢?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學長姐知道
Ethics是不是也是在18個月要考過
還是等我有工作經驗要申請License前再考就好
麻煩解惑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79.10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4374203.A.C2C.html
→
05/28 18:15, , 1F
05/28 18:15, 1F
→
05/28 18:16, , 2F
05/28 18:16, 2F
→
05/28 18:18, , 3F
05/28 18:18, 3F
→
05/29 08:49, , 4F
05/29 08:49, 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