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會匯率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2: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一些問題及觀念不太通 想請教各位先進大德 1. 基本上母子公司間交易,看交易在哪方是屬於外幣交易那損益就列在那方嗎,若雙方 皆屬於外幣交易,那雙方的單獨財務報表都會有損益嗎 2. 若子公司佔母公司整體收益很大的百分比,或是業務上視為母公司延伸,那當地貨幣 會與功能性貨幣相同嗎 3.決定使用何種匯率,我可以歸類為損益類科目都用交易日匯率,貨幣類不論借項貸項都 是收盤匯率,非貨幣性只要不採用公允價值都是交易日匯率 這樣的歸類可以嗎 甘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0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4928923.A.4FE.html
文章代碼(AID): #1NKGgR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KGgR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