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郝強老師中會課程的差異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6/11 17:0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 郝強老師開在會計師的中會課程 和開在高普考的課程內容上有差別嗎 (也就是會計師的課程會不會比較偏會研?) 另外就是會計師課程開課的日期是幾月呢 看了一下志聖跟超級函授的網頁 志聖有看到寫7月跟12月的 超級函授寫10月 實際上開始上正課的是哪個? 郝強老師今年好像只有開在會計師跟會研所 而我是想買高普考的 在想要買今年(尚未開課)的會計師函授 還是買上一版的高普考函授 只想買單科 且不是考會計本科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5636142.A.49B.html ※ 編輯: windwent (114.37.79.5), 06/11/2016 17:14:53 ※ 編輯: windwent (114.37.79.5), 06/11/2016 17:21:41

06/11 19:50, , 1F
會計師跟高考會計通常都是併班上課的
06/11 19:50, 1F

06/11 19:50, , 2F
財稅才會另外開一班 而且教得比較少
06/11 19:50, 2F

06/11 19:50, , 3F
但郝強教的應付考試不太夠了....
06/11 19:50, 3F

06/11 19:52, , 4F
要準備考試請把鄭/林/張/江 差異處吞下去..
06/11 19:52, 4F

06/11 19:56, , 5F
郝強教的不太夠??怎說???
06/11 19:56, 5F

06/11 20:06, , 6F
一樓指的是 財稅行政會教得比較少吧 (?)
06/11 20:06, 6F

06/11 20:25, , 7F
郝強有上到eps,買回特別股之差額嗎?在建工程有上到,
06/11 20:25, 7F

06/11 20:25, , 8F
專門為該契約購買的材料要如何計算嗎?以及可買回公司
06/11 20:25, 8F

06/11 20:25, , 9F
債嗎?我之前聽,好像沒有
06/11 20:25, 9F

06/11 20:27, , 10F
但郝強上的很好,只是內容精簡,也比較兇
06/11 20:27, 10F

06/11 21:30, , 11F
那請問有人知道會計師班通常何時開課嗎?
06/11 21:30, 11F

06/11 21:30, , 12F
因為如果是12月才開課的話 等函授寄來還要一段時間
06/11 21:30, 12F

06/11 21:31, , 13F
這樣離現在好像有點久 感謝各位了!
06/11 21:31, 13F

06/11 21:37, , 14F
我去年買(也就是考今年的)的高普考全套 專業科目幾
06/11 21:37, 14F

06/11 21:37, , 15F
乎到十一月才陸續寄來....
06/11 21:37, 15F

06/11 21:37, , 16F
上個禮拜才收到三四月的課程(聽老師的閒聊得知) 覺
06/11 21:37, 16F

06/11 21:37, , 17F
得頗慢QQ
06/11 21:37, 17F

06/11 23:01, , 18F
有在想買上一版的課程 但不知中會今年有沒有改很多??
06/11 23:01, 18F

06/11 23:18, , 19F
DVD函授都很慢寄,但雲端隔週都會更新一次
06/11 23:18, 19F

06/11 23:20, , 20F
恩恩!先感謝以上有回覆的各位 有建議的話請繼續給我吧!
06/11 23:20, 20F

06/29 04:25, , 21F
郝強老師上課會補充,真的覺得他上課很用心
06/29 04:25, 21F

06/29 04:27, , 22F
可是函授資料收到時間真的太晚
06/29 04:27, 22F
文章代碼(AID): #1NMzKkI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MzKkI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