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初會 編表的記憶邏輯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哈囉!)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2:2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讀會計 但一直以來都是以選擇題方向在讀 對於編表方面一直有障礙... 像是損益表上有些是前面空一格,有些空兩格 想要抓邏輯來記憶合計小計這類的應用 卻找不出所以然... 書上也只是列出表的樣子給你看... 想請問這種東西是應該買丙檢類的書來看嗎 還是說大家遇到編表都是用背的? 看熟自然就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64.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5878241.A.06E.html ※ 編輯: blueskys720 (118.170.164.177), 06/14/2016 12:24:56 ※ 編輯: blueskys720 (118.170.164.177), 06/14/2016 12:25:02

06/14 15:56, , 1F
我印象中林蕙真初會課本有講解到合計小計這些東西
06/14 15:56, 1F

06/14 19:31, , 2F
表其實是直式的概念 寫成橫式看看 知道每個數字怎麼來的再
06/14 19:31, 2F

06/14 19:31, , 3F
回去看表
06/14 19:31, 3F
文章代碼(AID): #1NNuRX1k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NuRX1k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