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金流量表編製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Trees)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4:0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這一題的現流表的 處分備供出售金融資產15000 還有發放現金股利(3000) 如何來的? http://i.imgur.com/YuLXPdR.jpg
http://i.imgur.com/krM6SYs.jpg
http://i.imgur.com/LT06fnj.jpg
備供出售金融資產受到的現金不就是 備供出售+備供出售評價調整 4500+3000=7500? 發放現金股利 期初R/E 28000+N/I 44600-期末R/E 22500= 50100? 不知道我本期淨利是否有算錯?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5884070.A.E86.html

06/14 16:42, , 1F
備供出售現金=成本4500+重分類調整10500
06/14 16:42, 1F

06/14 16:43, , 2F
3000只是當年的調整數
06/14 16:43, 2F

06/14 23:19, , 3F
謝謝X大!!!
06/14 23:19, 3F
文章代碼(AID): #1NNvscw6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Nvscw6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