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非本科系面試會計師事務所(日正)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水泥喵喵)時間10年前 (2016/06/14 17:35),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其實不是會計本科系,本行是日文, 不過後來因緣際會接觸會計後,開始踏上不歸路, 自己考過丙檢,現在也報了記帳士課程在上, 然後也在一般公司行號做了幾年的會計助理, 可是一直接觸不到實際做帳,感覺毫無長進, 所以就開始想到事務所磨,只是自己也老大不小,都34了, 雖然投了一堆履歷表,但自覺應該機會渺茫XD 結果就在今天下午很驚喜的接到日正上市部的面試通知, 第一次要到事務所面試, 像我這種非本科,雖有丙檢但是做帳經驗不足, 但就是很想有機會可以學習和磨練, 到事務所面試要注意些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9.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5896933.A.9FB.html

06/14 17:46, , 1F
把肝養好
06/14 17:46, 1F

06/14 17:54, , 2F
XDDD 謝謝樓上
06/14 17:54, 2F

06/14 18:53, , 3F
向面試官說,三日不加班便覺身心不適
06/14 18:53, 3F

06/14 23:59, , 4F
丙檢真的沒什麼用耶...
06/14 23:59, 4F

06/15 12:40, , 5F
請問原po面試的怎樣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06/15 12:40, 5F

06/15 17:16, , 6F
談完回來了,沒有任何考試,直接面談,可能是因為非本科
06/15 17:16, 6F

06/15 17:16, , 7F
又沒經驗,所以面談內容都著重在我過去經歷和個人特質上
06/15 17:16, 7F

06/15 17:17, , 8F
談到後面根本在閒聊XD 覺得還沒愉快的,再來就等通知囉
06/15 17:17, 8F

06/15 23:46, , 9F
06/15 23:46, 9F

06/16 23:52, , 10F
沒有考幾題會計跟心理測驗嗎?
06/16 23:52, 10F

06/17 06:58, , 11F
完全沒有耶@@
06/17 06:58, 11F

02/02 09:14, , 12F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02 09:14, 12F

02/02 09:14, , 13F
?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
02/02 09:14, 13F

02/02 09:14, , 14F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02 09:14, 14F

02/02 09:14, , 15F
?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
02/02 09:14, 15F

02/02 09:15, , 16F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02 09:15, 16F

02/02 09:15, , 17F
?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
02/02 09:15, 17F

02/02 09:16, , 18F
想詢問原po一開始的第一份會計工作是怎麼接觸到的呢
02/02 09:16, 18F

02/02 09:16, , 19F
?應徵第一份工作時有會計基礎嗎~
02/02 09:16, 19F
文章代碼(AID): #1NNy_bdx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Ny_bdx (Accounting)